2024-01-30

【新明青創基地】數位人才培育工作坊: Tableau資料分析應用課程

TableauV3

數位人才培育工作坊 : Tableau資料分析應用課程

 

是否曾經感到在製作圖表時碰到困難或是對於如何解讀數據感到困惑呢?

本課程不僅教授如何運用各種視覺技巧,更透過實際案例,深入理解如何應用所學,解決真實世界的數據分析問題。

讓你學會如何製作不僅美觀而且有深度的圖表,突顯數據的關鍵訊息!

讓你的數據說故事的能力大幅提升!

 

課程資訊

講師:臺灣 TUG (Tableau User Group) Leader 陳克勤

地點:新明青創基地演講教室(桃園市中壢區明德路60號4樓,請搭乘A電梯至4樓)

課程人數:限額50人

課程費用:免費(課程將會收取保證金$1000元)

課程時間:

113/03/02起至113/03/30(每周六)

09:30-16:30 (12:00-13:00為午休時間)

 課程大綱

✅ 03/02 Tableau基礎與初階操作

✅ 03/09 Tableau進階操作

✅ 03/16 Tableau Prep介紹與初階操作,與進階公式練習

✅ 03/23 Tableau進階操作與實戰練習

✅ 03/30 項目分享與高階操作

 

★★課程報名請選擇欲報名場次,若五場皆欲報名,請分別勾選五次上課時間,分開報名★★

 

若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電新明基地☎️(03)492-8797  

指導單位:桃園市議會、桃園市政府

主辦單位 :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若報名有問題,請使用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bfsAA5s626TB27Fm8

分享

qrcode